今天是個心驚膽跳的一天



首先很開心的看到了許9不見的同事們

(這裡是歡樂的情緒)

海外部小佩姐宣傳部網路部版權部的大家

然後跟搞笑部

喔喔不對說錯了

是企劃部

的EDDIE哥.芳菱姐.可樂.郁婷姐一起喝春酒

也是吃溫馨火鍋

(這裡是歸屬感的溫馨情緒)

郁婷姐現在去種子音樂了雖然也是很好的發展可是我好捨不得



有些故事下禮拜三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在節目上再跟大家說



那如果我禮拜三沒機會說

我再到房間跟大家說

有點囉唆

總之我會說

(這裡是囉哩八嗦的情緒)

不過我真的很緊張嘛

第一次主持耶伊

之前主持兒童節目跟電玩節目不是LIVE的

而且照稿走

我好害怕

(這裡是不安的情緒)



膽顫心驚的來了

(這裡是重頭戲:難過+害怕+不捨+刺激+鬆了一口氣的情緒)



真是五味雜陳啊...



 



喝完歡樂的春酒之後

我的錢包不見了



好難過好難過

因為那是我生平第一個LV

(平時不買名牌的小小瑜)

對我來講很有紀念性

在計程車上發現的時候還哭哭

流著眼淚

辦掛失

我真是個愛哭鬼

身分證銀行晶片提款卡一堆會員卡還有好幾千元都消失嚕



這時候

公司同事說有人惡作劇忘記還給我啦

膽子快嚇破了



結果我白白掛失的那些東西的補辦費還是要出啊(泣)



真是

不過皮夾沒有不見就好

YA

希望準備考試的大家順利唷



瑜躍龍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