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舞

學5學6學7學8學9

停頓 <=



不是那個5是舞啦



好好玩唷

同學們大家都好和善

是個舒服的氛圍 n_n



今天接到一個我很高興的消息

下禮拜三小豬哥回來嚕

ya

大家可以又看到他主持囉

幾乎每天一點我都被他們逗的呵呵笑的

不過

小的好失望

因為你們看不到我的第一次live主持的冷場模樣了嗚



好吧

既然如此

說一個小故事好啦

為什麼小小瑜會叫做小小瑜呢



這是因為

我的所到之處

總是會有人剛好名字叫

"小魚"

或是 "小瑜"

不然就是 "小余"...



而我的年紀

(ㄜ還有身高來講)

總是比別人小

所以大家叫我小小瑜叫到整家公司整個班級或是整個系上大家都叫習慣了



如果有人叫我"小瑜"啦或是芯瑜啦連外號都叫錯

就是那種比較不熟的人

跟大家說定囉

等我老了叫我老老瑜

別忘記嚕



這個解釋你一定覺得很無聊

所以在這邊我再說一個故事好了



之前坐高鐵

左營的大廳好像機場唷>v<

真漂亮



那不是故事的重點

去的時候是買經濟艙的票

路途上 就像

爆衝的捷運!!!

很狂

很舒適



回程的時候

坐了一會之後

想說去投幣機買杯飲料喝



這個時候

叮~~~

好奇的心情來嚕

看到商務艙的座位

幾乎都是空位



挖挖挖挖

坐坐看坐坐看坐坐看

抱持著沒看過台灣高鐵商務艙的高度新奇感

我無視廣播一再強調的對號入座

就這樣被好奇感吸進去

走入車廂內

嗯(摸下巴~)

價格多一千元台幣的座位果然很正點

椅子軟綿綿

就像綿羊一樣



我誇張了

不過真的很舒服

寬敞許多

像飛機一樣

扶手的地方還有耳機孔

正當我這個小朋友

陶醉在體驗寶座的歡樂當中

蹦蹦跳跳的時候



~ !!!!!!!!!!!!!!

列車長來了

!!!!!!!



沒有錯

他開始驗票

哎呀押



他和藹的對我說

(笑咪咪)您的座位是往那邊唷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蹦蹦跳跳到一半的我

當時真糗

 一副裝沒事

說 好謝謝你 然後往後走

其實你家鬧鬧瑜

內心的尷尬感



澎湃著 

波濤洶湧著 

就像巨大的狂瀾呀

阿呀阿呀阿呀



呵呵

原來經濟艙雖然不驗票但是商務艙嚴格把關啊

年輕人

是不是該做些瘋狂的事ㄚ

我的瘋狂史好平淡唷





瑜躍龍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