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病

病在床好久

昨天如獲新生滴我

跟爸比媽咪去中正紀念堂玩

我記得元宵節當天

我還很失望的說

今年的花燈都是從電視上看到的...

以前小時候還會提燈籠咧

昨天

超開心

本來我是要去學舞的

(只是充實自己.不是練新的)

想說會很熱

穿個短袖加薄外套就出門了

沒想到登登

中正紀念堂

超 寒



我跟他們說我好冷

他們還開心說

"會嗎" 然後夫妻倆開心的繼續逛

真是=.=愛我啊

幾乎每個花燈主題都是豬

還有魚躍龍門的豬

除了看好多校園的作品

還有豬

在坐捷運...ㄜ...交通算是蠻便捷的豬

對啦

聽說有機會帶班主持一集娛樂百分百耶

好榮幸

照騙是我第一次去的照片

總共已經去五次了

應該是下禮拜三LIVE

可是小的沒有主持過現場耶>O<

OH~~~

啊啊阿啊啊(尖叫!!!)

大家等著看看我害怕的表情整整一小時

今天好歡樂

三姨生日

我跟小阿姨還有三姨一起去吃火鍋

超溫暖!!!!!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唷

我精心挑選的生日禮物是開運水晶

希望希望財運亨通的三姨喜歡



我打了兩次希望

沒關係

你懂我的意思

希望希望

第一個希望跟第二個希望

分別只的是我希望跟三姨希望



打了九個希望了

ㄜ阿

十個了...

總之謝謝小阿姨請客唷

她們從小就照顧我像自己的女兒一樣

我好幸福

YA~!

有你們這些家人就是這種幸福感呀呀鴨

你們能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