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啦

害大家擔心了

看了大家雪片般的留言還有E-mail

太感動了

真的是非常謝謝大家唷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念你們

希望你們不要也生病囉

這幾天臥病在床

看了好多部電影

還有韓劇.日劇

跟大家哈拉印象深刻的好嚕

緯來日本台播的那個

【花痴妹駕到】

超爆笑

拍攝的手法超漫畫滴

說到卡漫

【歡迎光臨櫻蘭高校】也蠻好笑滴

收視率超級無敵高

重播重播一再重播的

【宮 野蠻王妃】

也好好看

我最喜歡像【浪漫滿屋】之類

愛情喜劇

最近就迷上囉

迷上迷上迷上~

對啦對啦

我哥不知道從哪裡弄來

【梅爾吉勃遜的阿波卡烈逃】DVD

看完之後

我真的好氣戰爭

不想捲入的善良心態

為了生存一定捨棄掉

男主角求生意志很厲害

我跟我哥一直說他是小強=.=

生命力很強

這部片讓我感受到俘虜內心的恐懼

好刺激壓>o<



另外

我要跟大家分享我覺得

在我養病期間看了最好看的片子

就是

咚咚咚咚(愈來愈急的鼓聲)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海防最前線】

不是鬼片

也不是殺人片

不過有人死

裡面的救生訓練幾乎自己以前都學過

因為我考救生員執照的時候

也有學激流救生跟海上救生

很多危險的畫面我印象好深刻

119的大家實在是太偉大了(手指挺很直的敬禮)

謝謝你們~!

上個月我有說

一直想租一部電影

記不記得是啥米鴨

沒有搓

(痾..自問自答)

就是【KUSO小紅帽】

是部跳TONE的劇情

蠻有趣的

小紅帽她阿嬤在電影中顛覆我們傳統想像

呵呵ㄏ呵

元宵節歡樂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