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裝扮騎白馬入場  歌迷直呼又瘦了,樂得找歌迷上台作貼身遊戲









『小小瑜』張芯瑜的個人首場簽唱會2日下午在西門誠品舉行,由於這是她個人發行專輯半個月後第一場與歌迷面對面的活動,現場人潮滿到路上,為了避免人車爭道險象,該區域還提前半小時封街,首次辦簽唱會的小小瑜看到這麼多歌迷熱情冒雨前來,開心的載歌載舞,與歌迷們共度了一個熱鬧的下午。 





張芯瑜簽唱會的開場方式『很童話』,她穿著兩截式的改良公主服,騎著戴上道具天使翅膀的馬匹走紅地毯進場,由於地點位處於西門鬧區,下雨天使紅地毯變得濕滑,現場人潮又多過預期,為了避免馬兒受驚嚇,牽馬的工作人員由一位變成兩位,這舉動讓騎在馬背上的她一下也不敢亂動,還要面帶微笑,竟然還緊張的提醒馬匹負責人『你跟牠說我只是嬰兒肥,不會太重的』、『你跟牠說我人很好,不要摔我…..』天生無俚頭個性再次展露無遺。











































今天現場有三多:男歌迷多、相機多、中小學學生多,除了相機閃光燈不停閃爍外,現場歌迷也不吝的一直誇獎今天穿著裝空裝的張芯瑜『又瘦了』,讓張芯瑜突然信心十足的載歌載舞兩首快歌,不斷秀出她越來越有曲線的腰身,為了感謝歌迷冒雨前來,第一首歌的時候,張芯瑜便不斷的從台上丟下大把打把的小小魚造型巧克力,魚造型巧克力來代替綿綿細雨,果然陰雨立刻停止,讓活動可以順利進行。









原本設計了一個與歌迷互動的遊戲,讓小小瑜與兩位歌迷以牙籤傳遞小餅乾,三十秒內若沒有達成傳遞十個的任務,小小瑜的便無法唱第二首歌,當小小瑜與兩位女歌迷任務失敗後,台下男歌迷群起鼓譟,要求換男生上去再玩一次,小小瑜也非常配合的在挑選兩位年紀很小的男歌迷上去,每每牙籤傳遞看似成『接吻』狀時,台下女歌迷便尖叫阻止,搞得最後男歌迷也依然沒過關,不過在所有歌迷求情下,主持人GIGI還是讓小小瑜如願唱了第二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