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公益,搞到自己簽唱行程一延再延  週六首場簽唱會終於熱鬧登場 









    『小小瑜』張芯瑜近日越來越受注目,不但噘嘴表情的專輯海報供不應求加印兩千張,網路也出現拿她新歌MV開玩笑的KUSO(惡搞)版,除了宣傳行程滿檔,公益團體也都看上她的健康可愛形象,讓她發片至今每個假日都在參加公益表演,致使原本規劃好的個人簽唱會時間一改再改,本週六她的個人首場簽唱會終於要舉行了,雖然忙碌的行程累到她『能躺就睡』,但是對終於擁有正式跟自己歌迷近距離面對面的機會,小小瑜開心的充滿期待。 





    唱歌的張芯瑜完全不同於她戲劇上的形象,發片後也快速引起迴響,專輯海報上她噘嘴的表情極為討喜,唱片公司業務部持續接收到唱片行張貼的海報被順手A走而要求補貼海報的訊息,至今已加印兩千張。同樣情形出現在桃園縣中小學刊物『桃園青年』上,該刊編輯部近日收到出奇多的學生電子郵件,要求近期能在這份全桃園縣內中小學都能看到的刊物封面上見到張芯瑜這個表情的照片,讓『桃青』緊急向唱片公司調這款照片作封面,不過最後考量『從善如流』的先例一開將不可收拾,最後決定以小小瑜其他款的照片作十二月號封面,噘嘴照則放在內頁。 





    張芯瑜最近通告多到滿檔,人前打起精神,私底下『能躺就能睡』,誇張到攝影師才轉頭尋找拍照的景,她已經睡著了,還被工作人員拍照存證取笑,不過曝光率高,外界的反應也是有褒有貶,原本張芯瑜對於類似『太粗壯』、『裝可愛』等負面批評非常在意,現在已能淡然處之,她表示隨著更多的曝光機會,外界也會發現她的內外在有所改觀。這次唱片公司在專輯宣傳上與多個網站配合活動、公播她的新歌MV,其中一個影音分享網站中,有一組暱稱為『kuso硬梆幫』的網友以張芯瑜『雨季開始了』MV一鏡到底的特色為主題,製作了一個KUSO版的MVhttp://w.kusos.com/o33676.htm ),MV中被一名稱為『真情康永』的網友徹底顛覆悲情形象,極盡醜化之能事,挖鼻孔、乎巴掌、用粗壯手臂表演對嘴和吃苦瓜來引出眼淚,引起網友爭相傳閱,張芯瑜自己看了不但不生氣,還在自己的部落格做推薦,並要求該網站將那則網友作品跟她的MV放在一起,讓更多網友可以去對照其中的趣味。













    張芯瑜形象開朗健康,發片之初就不約而同受邀參加好幾個假日舉行的公益活動,而她自己對此類活動也表現出高度的參與意願,只是不料連續兩週都在確認參與公益活動後,反而發生自己簽唱會理想場地早一步被訂走的情況,終於在數日前確定可以在台北西門誠品舉辦戶外簽唱會,讓張芯瑜得以有機會跟自己的歌迷作近身接觸。張芯瑜的首場個人簽唱會將於週六下午一點在西門誠品舉行,她表示要將累積兩週沒法跟自己歌迷近距離接觸的能量發洩出來,屆時要把西門町給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