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唷呼

大家要返鄉了嗎



我跟我哥去逛西門町

買了很多新衣服

東區以外的衣服真是超值呢

好開心

 賺到啦~!鴨比~!!!



然後我們去玩電動

有些電玩有彩票

可惜因為票數沒有很多

可以兌換的禮物很爛

所以就沒有換

(既然沒有戰利品那我聊到這個幹麻阿 . . . )



好幾張扣繳憑單來了

繳稅就像割肉一樣

很痛

但是是必要的



跟上面話題沒關聯耶



大家平常住在哪裡

故鄉在哪裡呢

如果有賭博的

祝你們殺個片甲不留喔

挖哈哈

客套的說一下新年快樂



晚上跟我哥去租DVD

店頭說kuso小紅帽已經沒有了

哥哥沒看過大逃殺所以又陪他看了一遍

雖然血腥

可是真的不好看

聽說漫畫跟小說精采多了

之後一定要租到小紅帽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想必許多人這幾天不會來我房間

大家年菜要多吃點唷

不然等你有一天吃不到年菜的時候會後悔喔



聽起來有點不吉利

不過大家一定要珍惜能跟家人吃飯聊天的時間

聽我的啦



總有一天你會懂為什麼小小瑜堅決的這麼說



不知道要賭什麼的人

除了玩麻將跟撲克牌之外

也可以去買骰子

自己在家玩小氣大財神超high的

因為我自己常匠 n_n

內地和新加坡馬來西亞的朋友你們有看過這個節目嗎

小氣大財神裡面的遊戲很適合賭博

呵呵



掰掰一~

(閃~)瑜躍龍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