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achelchang

hello大家好我是小小瑜

因為戲殺青了劇中的衣服很多人詢問

所以瑞瑞叫我幫她賣二手衣給想要收藏或喜歡劇中衣服的朋友們

至於我自己的打歌服要不要賣呢...

隨時來小小瑜房間就可以知道我的最新決定了

先跟大家閒聊兩句好了

話說等一下要去會見吳念真導演

希望等一下可以聊的開心

我說了兩次等一下...

下午有人要訪問我部落格的架構芯情

總是不管再累也會上小小瑜的房間看看你們

晚上是豐華尾牙

感謝大家在我發行第一張專輯小小瑜的鬧鬧雖然是新人還這麼挺我~!

有意要買瑞瑞二手衣的網友們

如果沒用過雅虎拍賣先趕快去認證喔

只有雅虎帳號但沒使用過拍賣是不能直接下標滴

那我等大家一下好了

等大家都準備好了再說

我先不刊登

因為一套衣服

會從刊登的那個小時開始計算競標10天

結標了就不重新刊登了

 結標 = 錯過了 = 沒機會了

得標的買家我會送上簽名照一併寄過去

所以只有10天

只有10天只有10天只有10天

丟筆~

不要以為我連續講了三次就表示總共有30天可以考慮

你沒有這麼想嗎

喔喔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