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的時候

發現

我真的是太久沒去看我那格信箱了

對不起唷

現在已經2007年了

我居然看到寶寶你2005.12月22的信

還有期待小小瑜出輯的嵐

你的卡片讓我看了超感動

因為內容是從when i have a dream那首歌開始

你就一直支持著我

祝福我可以發行專輯

好多年了

你都沒有忘記我

謝謝你

也要謝謝新朋友

還有中古時期的朋友

還有白堊時期啦元朝明朝清朝時代人猿也都謝謝你唷



謝謝寄卡片來公司幫我加油的

高雄-橘子

寶寶

mai

星潔

小悅

雨楓

台南-小雨

期待小小瑜出輯滴.恭祝小小瑜出輯的嵐

tam@HK

秋曲(筱曲)

台中的瑞祥

悠遊

隨風

小達

(暴力熊我很喜歡喔謝謝)

希望以上每個人都有看到我對你的感謝

不然我會一直發新文章=_=

要寄信的還不知道要寄到那兒的老大們

台灣省台北市內湖區[114]舊宗路一段159號5樓

紅橘子-小小瑜收

鴨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