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劇經驗磨掉新人生澀 卻仍是天生的『可愛無辜』模樣



『星蘋果樂園』裡的『瑞瑞』張芯瑜將要以『歌手小小瑜』的身份發片了!歌手造型360度大轉變,完全無法讓人聯想到她的戲劇形象,也終於讓她可以用原本的個性來展現自己。近年來拍戲、拍廣告讓她比一般唱片新人更懂得如何運用肢體語言、少掉一份生澀,但是原本就天真單純的個性和永遠看起來不是可愛就是無辜的表情,也將成為她闖蕩歌壇的正字標記。





    張芯瑜五年前踏入演藝圈,早早就有以歌手出道的計畫,但是外型實在太過可愛,加上她總是一臉無辜或是天真爽朗的大笑,說話的思考模式也很直線條,反而讓她先被相中去演戲、主持和拍廣告,除了在『舞動奇蹟』原聲帶當中擔綱演唱過單曲,至今才真正一圓歌手夢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雖然之前眾多的演出經驗讓張芯瑜在專輯錄音及拍攝宣傳照時,比一般的新人更脫去一份青澀,表現顯得落落大方、恰如其分,說話也很有條理,不過張芯瑜還是認為自己好像始終在重複新人的過程,因為一開始先是拍廣告,馬上又接了主持工作,待主持工作告一段落後,又開始嚐試演戲,而且這過程一再重複,讓她覺得自己不管是在哪個表演領域上,一直都有自己是新人的錯覺,『不過我覺得這樣對我來說非常好,因為保持新人的心態,在學習上才能更有效率、更沒有得失心』,也因為這樣,張芯瑜近期因為戲劇而開始密集曝光,天真自然又謙虛的態度為她贏得越來越多的好人緣和影歌迷,唱片公司也認為她天生就一副可愛無辜的模樣,既不做作又具個人識別性,硬是唱不對的歌路或是裝機靈反而不適合,所以這次推出專輯不管在形象上或曲風,都讓她完整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即將推出個人專輯,張芯瑜興奮裡帶緊張,尤其怕有人不會唸她的名字,因為她曾碰到粉絲衝著她叫張『蕊』瑜,不過這倒讓她有了機會可以不斷提到自己『小小瑜』這個小名,她也喜歡大家如此叫她,所以她現在總是很習慣自我介紹『我是新人小小瑜,張芯瑜』,而且是不厭其煩的每天見到工作人員就自我介紹一次,工作人員總喜歡開玩笑說『知道了、知道了,你姓『我』嘛對不對?』,然後她又開始習慣性的扮出招牌哭鬧狀以示抗議。





    『小小瑜』張芯瑜的專輯預定將在十一月中旬推出,近日媒體看到她的宣傳照都相當驚訝她完全有別於演戲時的形象,邀約通告已紛紛而至,使得她提前從本週開始展開唱片宣傳相關工作,還要加緊排練新歌舞蹈,不過能夠提前用『唱片新人小小瑜』的身份與影歌迷見面,張芯瑜已是開心的躍躍欲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