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快樂(←我真是受夠自己這種老套的開場白)

最近狂敷臉

(因為瑜快出兵打仗所以好害怕索性一直找面具來戴) 

送大家一張素的照片

okok或許氣色沒有很好別計較這麼多啦

我知道表情是個二愣子 . . .

喔by the way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發現的眼影

可以調出可淡可重的眼妝

就是" stila " 出的

" kirakira花火四射書 "

(真是個有氣勢的彩妝命名^_^||| )

四種顏色很好搭配心情

或搭配衣服

化妝新手或是平常有在化妝的都超好下手!

是一款很優的眼影^o^

 

 

 

正咩們對了有沒有要考試的呀

考試比化妝這件事情重要多了哈哈哈

瑜家老大uu說瑜家鷹仔出車禍了

希望他快點康復><聽到消息很心疼

已經為他禱告

畢竟大家都快基測了

除了讀書加油之外

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讓小的擔心喔!!!

基本學力測驗最後衝刺不到100天了

我會為所有瑜家人禱告的!!!!!!!!!!

 

(熱血)我們一起加油!!!(扼好燙=_=")

 

 

謝謝小鋒

小晏子

小彥子

馬來西亞的小笨蛋

aa水族館先生

廈門吳妍妍

 

卡片

禮物 . . .

 

謝謝你們貼心

提醒我要吃飽穿暖 . . . (台北回暖了大家放心喔.希望雪災的傷害快撫平)

提醒我要隨時發揮鬧鬧精神 . . . (近期鬱鬱寡歡快忘記鬧鬧是什麼哈)

逗笑我圖文 . . . (aa就你啦)

謝謝你們^_^ . . .

 

 

 

最近

除了運動

我花錢去請人打我        的酯肪  . . .'

(這張是肩膀 . . .

其他身體整大片都是淤血的照片 . .

我自己照完看了覺得實在是太噁心所以我不想放 . . . )

 

現在連 . . .

bra的肩帶只是 穿 在肩膀上 . . .

好痛好痛 . . .

 

說真的 . . .

我覺得不管是我的身體還是我的心都 

h u r t . . .

受傷了 . . .

受傷的是身體 最痛的卻是心裏 . . .

心 . . .

好痛好痛 . . .

 

不過看到大家挺我 . . .

心情歡樂的手舞足蹈 ↓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475147&fr=

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