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橘子藝人親筆署名聖誕卡,等你來拿!

 

想要拿到紅橘子藝人親筆寫的聖誕卡片嗎?快到紅橘子官網討論區留言,獻上你對他們的耶誕祝福,就有機會得到親筆署名的聖誕卡喔!  

 

活動網址:http://www.tangerine.com.tw/event/christmas2007.html 

 

活動日期:20071217()晚上6點至20071225()晚上12點。  

活動地區:全球。 

 

活動對象:紅橘子會員、喜歡紅橘子藝人的人。

 

 

 

活動辦法: 

登入紅橘子官網後 

先確認會員資料真實正確後 

到你喜歡的藝人討論區留言 

獻上你對他們的耶誕祝福 

留言不限地區 

不限次數 

但內容不可重複 

且每篇字數要超過20個字

 

留言標題請加上 

我想要親筆署名聖誕卡 

活動在1225()晚上12點結束 

結束後由紅橘子每位藝人各抽出兩個名額 

1227()下午五點公佈得獎名單 

再由主辦單位紅橘子將獎項統一寄出 

藝人親筆署名聖誕卡,等你來拿! 

 

 

 

 

你家鬧鬧瑜祝福留言會不會數量超少呢 

鼻要啦~嗚

 寫搞笑鬧鬧的話或是感人肺俯的話都可以 

祝福留言不夠多的話我就(猛然站起來講話!) 

我就 

我就 

...想不到要放什麼狠話(氣勢突然瞬間弱掉啦>///<) 

 

嚇到你了吧 

我想一下 

那就人間蒸發15天以上不發文不發圖跑去角落畫圈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