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  :鍾宗豪   演唱:張芯瑜& SWEETY



還沒來得及 放下背包  遠遠目測著 你的身高

想起已經忘了好久的笑  直直衝進你的懷抱



才離開這麼 短短一秒  又發現轉身 到處找不到

這邊那邊一遍一遍胡鬧  要你知道重要

除非聽到名字被叫  才願乖乖被你找到



喜歡你 叫我聽話叫我別鬧  要我記得微笑

想要你注意而胡鬧  一直愛我不准睡著

喜歡你 叫我坐好叫我別跑  讓我放心笑

從今以後天涯海角一起老



還沒來得及 脫下外套  遠遠比劃著 你的嘴角

揚起已經等了好久的笑  直直衝進你的懷抱



才放開這麼短短一秒  又發現回頭到處找不到

這天那天一遍一遍撒嬌  要你知道重要



終於懂得愛我訣竅  情願乖乖被你套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