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唷呼

我收到你的信囉



謝謝

阿潘(你的阿飄超好笑)

看到你的包尿布豬加油書籤了我會加油滴



點點(我2007的願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工作順利還有愛我及我愛的人們能得到幸福和健康)

謝謝你說永遠不會忘記我



琪萍(希望考完試可以看到你來我的活動喔.基測加油GOGOGO)

謝謝你的禮物唷



小小鴨雅娟

(書籤我會用的因為好可愛)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唷

有在公司收到你的信的話

我一定會在部落格讓你們知道一下我收到了喔



我很高興能夠收到你的信

YA~~~~~~!!!!!!

瑜躍龍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