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我的新朋友

小涵以及阿香

聊天很聊的來笑點也一樣

今天跟她們還有我的婉婷逛東區

對嚕還有認識一個新朋友天母人叫做阿潘



今天錄完全娛樂

只有前面跟忍者龜玩遊戲有鏡頭

後面都忘記鬧鬧了啦

(太認真錄影嚕)

不好意思大家

到時候看播出就知道

節目後面

都 



 沒 



  有 



   我



    呀 ~ 呀 ~ 呀 ~(掉入深淵的感覺~~~)







記得一直支持著蔡依林的我

以前大約三四年前的時候看mv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會穿著七分褲+T袖+短版外套



模仿著我的偶像

有一位新認識的同學

她說她的女兒

自從看完星蘋果樂園之後

綁馬尾就不好好綁了

因為她說

要像瑞瑞綁歪一邊才可愛

我們大家笑了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外型方面被模仿

其實特別的感覺難以言諭





第一次看到孝君看到羅主任看到小鬼哥看到康康哥及網友們

模仿雨季開始了的MV

也覺得好有趣呵呵呵呵呵呵



不過這是兩種不同的感受

特別謝謝

小彥子

小達

我收到了謝謝

也謝謝支持著我的你

每天加油鼓勵的一字一句都讓我感受到你們沒有忘記我



考試的老大們加油唷

當兵的老大們加油唷

工作的老大們加油唷



小小瑜陪著你殺殺殺

咦...

為什麼要殺殺殺



管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