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公司

謝謝你們的卡片或是禮物



倢君

Connie

阿光

合合

鷹仔

隨風

小達

微風

悠遊

阿華田

RIA



謝謝你們沒有破費買禮物

能在宣傳期過後繼續收到你們的關心

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覺得每個月走過大家都會冷淡一些

所以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要支持我就以正版CD給予我鼓勵喔



YA

買了新課本

今天學到很多很實用的旅遊英文

老師講話好好笑

DAVID老師說最後一週要開PARTY

真是期待啊



↓以下送給不知道的人

custom是風俗習慣

customer是顧客

customs是海關



我今天不知道跟我媽咪講到什麼

我就說

"可是我都要在外面走跳很辛苦耶伊~"

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的老大們SORRY

你們可能聽不懂

走跳 是台語

我不知道普通話的解釋意思是什麼

引申義應該是指"工作"



總之我媽咪就故意走一下跳一下

然後對我說

"很簡單啊~!不會很辛苦呀~!!"



我... =_="(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