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囉

特別節節目錄影的時間也特別長

三立完全娛樂

我跟紹煒哥.GINO哥.立揚哥哥.阿霈.阿康.汪六.小明 是金隊

我對國王遊戲和台語猜謎印象好深刻

開場OPENING

祝賀詞

跟大家的TONE 不一樣

等看播出你就知道了

如果被剪掉了我在跟大家說

另外一隊是弗來迪.小藍.2MORO.KIDO哥.達倫哥.JR

因為KIDO哥故意讓我

所以我有贏到一個紅包

小的真是幸運不已

八大娛樂百分百

主持人是小豬哥

一年一度的紅白大對抗

因為有你們這些家族的人來幫我加油

所以我大隊接力跑第一棒就稍稍領先了

我們紅隊有小鬼哥.小藍.2MORO.GARY哥曹格

比賽總共有六局

過程比賽真的是好好玩好精采

另外一對白隊是由小鍾哥領軍和我超級好朋友璽恩.新妮姐.阿BEN哥.阿翔哥.浩子哥



節目最後ENDING

祝賀詞

跟大家的TONE 不一樣

等看播出你就知道了

如果被剪掉了我再跟大家說



希望小小瑜在電視上可以陪你們一起過年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