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謝謝

阿中

鍵凱

還有一個太暗了沒看到是xiao嗎

謝謝你們在三立樓下等堵我

辛苦囉



我今天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今天錄影一整天

但是外景的部分看到你們

今天有來的舉手



我要紀錄一下

還有謝謝來小小瑜的房間留言的家人喔

雖然我不會回E-mail

但是我都有放在芯上

大頭

蒟蒻

泰坦

陳哲瑋

vicky

慶樺

雯喧

婉如

秋天的夢

力豪

超愛瑜的忠實fans

士勛

阿強

可愛公主小小瑜家長-小伊

阿峰



關於有人問我

沒有公佈在部落格行程以外的時間在做什麼

電話訪問

錄音

給海外電台或雜誌的聲音檔或VCR

拍照

拍照你們當然確定不能來

練舞

跟11人組一起

跟家人一起

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