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我們大家今天一起去錄八大康康猴塞雷唷

今兒個要謝謝

玉米

可愛女孩

阿文

暗夜星空

妹妹

不敗的綠

瘋林落塵

阿戶

翔風

3077

cash



豪哥

大頭

阿仁

鈞鈞

小佩



宜宜

在街街中

朵麗

紫妍

布魯貓

口愛心凌

xiao

tommy

最i看小小瑜

小涵

jerry

布丁

小豬

阿皓

唯讀小小瑜

彥彥兒

楨楨

sue



yoyo

星星

李小龍

小吳

小傑

dennis

不能沒有小小瑜的alan

呆呆真

笨盪北鼻

vaz

桃子

呆呆

小小瑜的粉絲唷



不想在膽小

無名小豪

阿奐



張盛榮

熊熊

就是隨性

梁凱傑

賴玉婷

殷絨樺

小哲

小安安

莉茹

雪丸熊

不管你 在大本營雅虎部落

(相信有買小小瑜的鬧鬧正版專輯的.

歌詞最後一頁有雅虎部落格的網址~~~YA)

格或是我酷網的部落格

留言給我

都謝謝你唷

特別謝謝今天來陪我錄影的你們

因為有你們陪我

我今天玩超HIGH~~~~~~~~~

呀呼!!!!!!!!!

超開心你們來

看到你們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