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持人是風趣可愛的小柔姐

之前上他的天天大連憲他就很照顧我 

常常會提到我專輯名稱

很謝謝他耶伊

師生都瀰漫在一片歡樂之中

今天跟同學玩遊戲的時候很開心

我還耍冷 

在玩遊戲之前

跟南山高中的同學們說

贏我的同學 

可以獲得南山人壽的保險

嗯...

我知道不好笑

大家對我非常熱情非常非常感謝你們唷

想說看大家有沒有對我有什麼疑惑的可以問我問題

結果大家的問題很有趣

哈哈哈哈

這是我跟南山師生的小回憶

不是我誇張

連最一排 

站在離舞台最遠最遠的後面同學

他們給我大聲的回應

我在台上 明明離很遠卻聽的很清楚(可見有多大聲)

在唱雨季開始了謝謝每個舉起手陪我一起打節拍的每個同學

還有特地做我名字牌子的同學

謝謝舉我CD的同學

謝謝送我小禮物AND卡片的隨風.小達

來你們學校唱的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