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跟我最愛的四位寶貝dancer一起表演

10點10分 這首歌

因為是第三主打

所以看到有那麼多人會跟著唱這首歌很驚喜

主持人是曲曲姐志堅哥

他們聯手感覺超對

很喜歡他們訪問我的氛圍

對啦

謝謝邊跟著我唱邊舉著我專輯的人

還有唱雨季開始了把手跟我一起搖擺進入歌的人



在這裡我想問自己

進入歌是什麼...

算了

不管了

特別謝謝

張芯瑜的異想世界

瑜芯當young

很厲害的是

你們是整合起來

再舉自己家族名稱的牌子

這樣好有氣勢

我愛你們

今天要謝謝高雄kiss radio

讓我有機會跟你們見面

對嚕

謝謝剛剛在演唱完

來堵我(好像在說堵我要砍我的感覺.古惑仔?!)送我聖誕禮物和卡片的

阿光



還有一個禮物跟一張kitty立體卡片沒寫名字

我只能說

你們真是神秘

哈哈

真的很謝謝你們特地來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