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教會大成功!!!

特別謝謝今天在淡江教會送我禮物and卡片的

(以後送禮物的要記得留個名字)

賣安呢打哇跨啦

小鋒

雙子座的建凱

蛋傳

悠遊

微風

鷹仔

耶穌先生 祝你生日快樂唷

今天認識了新朋友

西瓜美惠猴子不用理我指甲

他們5個人是不同bend的都比我先表演的樣子

跟同恩姐一整天都同車車

還有MUTA跟小高哥

還有王宏恩宏恩哥跟他製作人及他好友BEND一起表演

好感動神秘嘉賓-芳菱姐

他一在我整個心情好

今天美麗的小小瑜-張芯瑜跟瑜芯當YOUNG把小的之前的失望全都一掃而空

我不得不說

默契愈來愈好了

已經知道我唱完要隨著我離開的路徑接我

YA

美麗的小小瑜張芯瑜出現在桃園平鎮我好高興沒想到到淡水又看到你們

主辦單位超高級

舞台旁的螢幕

居然有字幕耶伊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因為當young你們的帶領

我發現愈來愈多人跟著唱雨季開始了

從前排唱的很大聲蔓延到後排

根本就是超大型包廂的KTV

好溫馨的聖誕節

雖然成為基督徒才一年半

十一定律都未必每個月做得到

我還是個遜遜的人

不過主持人LILI C姐帶領我們大家渡過了個很溫馨的聖誕節...

溫馨

溫馨溫馨

康乃馨



沒有關聯

這一段是題外話

總之

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