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拍戲拍戲拍戲

累趴ZZZzzz...

今天要說的故事

是關於劇組工作人員

 

導演揚玄

開拍前公司有人跟我說他很兇

結果 才怪

是個會磨戲但是對我超級無敵好的導演

 

我打電動的時候還一直遮螢幕鬧我

 

拍戲不到一個月

我覺得從導演風格技巧中學到很多東西

 

不過他有時候很孩子氣

有次傳整人簡訊給我

真是拿他沒辦法啊 )o︵o(

 

攝影組

有我的好朋友小凱安翔哥哥政仁阿昇還有小杜有時候會來

 

小凱在我們拍攝工作不累的時候會講笑話很好笑

我每次看到安翔哥哥都會問候他你今天過的安祥嗎

攝影師小吳哥都會幫我喬角度很謝謝他

 

燈光組

潘哥請大家吃甜甜圈嗚我不能吃高熱量

 

咳咳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潘哥跟小賴哥都會在艷陽下用光板幫我們遮住擋狂烈太陽

下雨天開巨無霸大傘讓我躲

 

阿皓今天跟我打賭綠茶

哇哈哈呵呵有顆鏡頭我跟他說一定會再拍

結果他猜錯了喔ya我贏得綠茶

(老師:好孩子不可以賭博喔乖~)

 

場務組

基哥很照顧會問我要不要木箱

 

道具組

裘哥今天趁我小憩偷打我頭哼哼被我發現還不承認

小胖哥當拍一拍很熱會問我要不要喝茶裏王

 

執行組

哇我最喜歡坐荳荳姐的車啦好舒服

志偉哥感覺是個脾氣很好的人

 

製片組

對啦好9沒看到咪咪姐了她是咱們滴嬌小迷你可愛製作人唷

很疼我^ˇ^@

2寶哥跟我一樣是基督徒喔喔喔喔喔鴨比

 

千百萬個捨不得希望阿霞姐不要去當別人家的場記嗚

 

我最愛的就是副導小娟媽咪啦 

今天我用手機打game她看到我在按手機就急著跟我說不要打給她她在忙

(註解:這是一種自作多情的笑點呵呵~)

 

你最愛的演員組

喬恩姐是個好nice的人

很喜歡跟她相處的感覺

她聊天好活潑很好笑哈哈

 

孟哲哥跟明道哥哥最照顧我了

像今天因為我很矮

他們都會留位子給我站

孟哲哥借我玩PSP-脫離密室 我破關嚕

 

志瑋哥好多笑點耶

要不是長的帥其實當諧星應該很ok哈超風趣的啦

 

喆瑩姐果然是平面界的林志玲

好漂亮而且今天她跟我說她170公分

 

喔天吶真羨慕~~~(←短腿160小小瑜內心的獨白)

 

ERIC之前拍星蘋果就是好朋友了

能再次一起拍戲好高興唷

 

阿WIN是第一次合作也很聊的來

 

威翰最讓我佩服就是他的跑步啦腳抬的很搞笑漫畫

到時候看播出你們就知道了

 

謝謝今天李天柱柱哥請我吃蘋果丫

開心開心好9沒吃水果嚕

 

今天也要特地謝謝喬傑立的蕾姐請我呵水果茶

嗚太感動啦>V<鴨比~

 

好啦

說見面活動啦

 

後天6月11 

禮拜一早上10點30

要到宜蘭的蘭陽女中囉

 

謝謝寄信還有禮物到公司給我的

棒球跟小米跟香港的之

還有

 

謝謝到三立3+1討論區幫我加油打氣的人

http://www.settv.com.tw/metro/m111/guess/forum.php?pageNum_rsViewFood=0&RNo=7

可以移駕到

http://forum.settv.com.tw/viewforum.php?f=71 喔謝謝你們

 

櫻野3+1即將在

台視及三立電視台與你見面唷

 

沒有小小瑜個性的"小茴"將如何詮釋呢

 

???

 

你以會我會說嗎

你太天真啦

我只能說

 

敬 

 

瑜躍龍門~咻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