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說的故事
也是一個怪

 


就是
我最後一顆牙牙後面的肉不痛了耶咿
心情變好就痊癒
很奇怪吧
鴨比~

 


好怪
我記得定裝照拍前一天或前兩天都會痛
現在又不痛了
之前我阿白去看羅南演唱會
歌很好聽
可是設備也是非常的奇怪

 


螢幕狂亂跳跳跳
音響回受超大
EMO有問題因為羅南好幾次一直指著耳朵表示太小或聽不到
現場MIC一直刺出尖銳的爆音

 


嗯幾個怪了
三個


第四個怪

 


說前先
跟大家推薦一個牌子
統一美顏故事BEAUTY STORY
話說有些商品上還有我的人頭小貼紙哇嗚哇嗚(今天去康是美有看到...)
咳咳
貼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面膜洗面乳跟水乳液都很好用喔
7-11跟各大藥粧店都買的到唷
因為喜歡暴力熊跟KITTY
最近都在享受集點的樂趣
7-11消費滿$77X10
或康是美滿$110X7
就可以得到一隻KITTY小公仔

 


我目前7隻公仔
拿了"5"個牙籤罐
運氣*_*還真是好啊...(汗)
繼續加油
集滿12種我再說笑話給大家聽
這種東西自己集好有成就感哇哈呵
不過一直拿到一樣的感覺真差
莫非我跟牙籤有不解之緣>_<
真怪阿

 


最近仍是游泳瑜珈推酯精油spa籌備新東西
有特別的再跟大家說嚕
掰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