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篇文章的標題文法很怪

不過管他的





先說一下近況

除了去上學之外

最近公司幫我談很多戲

但是

要接哪部我也不知道

(因為錢啦戲份啦集數啦那些是大人的事)

他們商量怎樣我不知道

不過專輯是確定



由於接踵而來的工作計畫

我去推酯(就是你最希望我做的事情:減重)

減肥霜

藻鹽

太空艙包膜

鐵片

弄得我得嚴重脫水

有兩次昏倒時

都差點重擊頭部



而身體

都是機器推出來的淤血

交通大學演唱那天你們沒看到



是因為我用粉餅把一大塊一大塊的黑青蓋掉了(手臂的部分)

身體就故意穿長版的衣服

五分的短褲

加上靴子遮起來



可能是又開始控制飲食的關係

我這幾天

常常很餓

身體大部分時間處於



的狀態



結果我就做了個很怪的夢



我夢到我去ATM的時候



喉嚨



突然被一大根魚刺

噎到

卡在喉嚨中讓我瞬間沒辦法呼吸



開始窒息



旁邊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我好無助



這時旁邊小吃店的人看到了!



他們有兩個人從櫃檯衝出來



問我怎麼了



我沒辦法說話 很痛苦 只是一直指著脖子中心



他們趕緊拿醋來給我喝



不過沒有用



我一直吞口水也沒有用



此時我已經窒息更長一段時間了



有路人見狀



從後面用梅氏腹部壓法



用力的催吐下



大根的魚刺狠狠的在我喉嚨中向上移動



好痛!



我的喉嚨好痛好痛



沒辦法呼吸任何一丁點空氣



窒息 好痛苦



 



 



你知道夢的結局是什麼嗎



這次不是夢到我被蛇嚇到或是被鬼追還是夢到公司的事情



 



我昨天的夢



最後



 



 



 



我死了



 



你家的小小瑜 過世了 . . . 



 



 



有人會解夢嗎

下禮拜就生日了

在我即將21歲的時候夢到這種夢

這是我第一次夢到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