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講的故事

是我最近有悠哉的時候在做什麼

之前的之前的之前是看韓劇甜蜜的間諜宮野蠻王妃

之前的之前是看日劇櫻蘭高校花痴妹駕到

之前是一直看忍者哈特利

這陣子一直看港劇



阿對了

我明天去交通大學不知道有沒有開放外校入場唷

還有我明天唱開場喔唱完就走嚕



嗯 不好意思

咳咳(扶一下眼鏡)

繼續聊回來



港劇

把楚漢驕雄整部看完了

項羽和劉邦的故事



我跟著劇情笑

跟著劇情感受才智的精采

也跟著劇情哭



很多人與人之間難解課題

在劇中也反映著生活

最喜歡的角色是陳平和項羽

由於很喜歡劇中林韋辰這個演員

所以昨天去租謎情家族來看



哇屋也是超好看的呢

一個晚上就看完了(因為大部分我都以2秒倍數來看)   

雖然我以飛梭的方式在看的話字幕會像跑馬燈一樣

不過精采的地方太令我詫異了



劇情總能把曲折的地方合理的將疑點逆轉

將想不通的事拍到讓我大呼巧妙的厲害

是很撲朔迷離的推理劇

大家有沒有推薦好看的劇鴨



下面是小學生寫出來的答案

題目是造句~    ───────────────────────────────────────



    1.沒有...沒有...更沒有 ...

    學校裡沒有流浪貓...沒有流浪狗...更沒有流浪的人...

    (小小瑜:你確定校內沒有浪子?)    ───────────────────────────────────────





    2.不如

    暴力傾向版-->你不如去死

 (小小瑜:你不如去買西瓜刀)    ─────────────────────────────────────── 





    3.一...就....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小小瑜:你老師是教中文課的不是教經濟學的吧-_-")

    ───────────────────────────────────────





    4.一時

    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小小瑜:果然是"此一時彼一時" =o=)

    一時想不通,開車去撞牆。

    (小小瑜:是想不開吧~)    ─────────────────────────────────────── 





    5.一...先....

    一馬當先

    (小小瑜:老兄應該是造句子不是造成語吧)    ─────────────────────────────────────── 





    6.你看

    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小小瑜:哇!好嗆!)    ───────────────────────────────────────



 7.突飛猛進 

    當我回家打開門時,我家的狗對我突飛猛進。

 (小小瑜:哈感覺爆衝>o<~!)     ──────────────────────────────────────







 8.永遠...永遠...不曾...

    小朋友: 媽媽那麼愛我 ,爸爸也很愛我,他們對我的愛 永遠永遠不曾改變.

    (小小瑜:真是個無視於"..."的孩子...題目有點點點啊)

   ───────────────────────────────────────





    9.欣欣向榮 (-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小朋友: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小小瑜:你弟弟是植物人嗎0_0)    ──────────────────────────────────────





    10. 謝謝....因為......

    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小小瑜:每天?你還真孝順*_*|||)    ───────────────────────────────────────



    11.皮開肉綻

    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

    (小小瑜:你的膽子比芝麻小嗎=.=)    ───────────────────────────────────────



    12.一....就 ....

    小朋友:她一接到電話就昏倒了。

    (小小瑜:好戲劇化的小孩...)    ───────────────────────────────────────



    13.一乾二淨

    很乖的小二女生:我把銀行搶得一乾二淨^^

 (小小瑜:聽起來是值得嘉許的事嗎)      ───────────────────────────────────────



       14. 只要......就能......

        只要有LP,就能尿尿......

 (小小瑜:雖然我不喜歡黃色笑話.不過被他講的難道女生就不能上廁所嗎)    ───────────────────────────────────────



     15. [ 能...真是...]--- 正確:能認識你這個朋友,真是我的榮幸。        小朋友造的:小明能長這麼醜,真是他媽媽的錯。

       (小小瑜:小明無緣無故被放冷箭...)    ───────────────────────────────────────



    16.越來越....就....

    他越來越胖就死了。  

 (小小瑜:怕 @[]@ 好驚悚阿)    ───────────────────────────────────────



    17.金光四射

    她一走進教室就金光四射。  

 (小小瑜:是艷光四射吧...)    ───────────────────────────────────────



   18.除了....還

    她除了會泡美女還會甩美女

 (小小瑜咬牙切齒:欠揍的傢伙)    ───────────────────────────────────────



    19.黯然神傷

    學生:我跌了一跤,好痛,覺得很傷心,露出黯然神傷的神情。              



 (小小瑜:同學!只是跌倒而已有必要匠嗎...)



     ───────────────────────────────────────



      20.此起彼落

      我在教室裡此起彼落的跳著

    (小小瑜驚恐:好可怕@_@你有這麼多個你喔...)

 -----------------------------



有趣嗎



那我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