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屋

交通大學的老大們

這禮拜天要去找你們玩

4月15號 晚上7點唷



算了算算了算又算了算

小的已經身經29場演唱了

(↑唱 自己歌 的場次數)



本週日

如果新竹的朋友買我專輯但還沒有簽名的

(嗯 不對 買我專輯的是家人不只算朋友)

咳咳



更正

如果住附近挺我的家人們:

你的小小瑜的鬧鬧還沒簽名的

歡迎在當天拿給我現場為你簽名唷~

(不過你要有堵到我就是了呵呵)



 



希望第30場的演唱

順利!!!(拉砲~~~)

(彩帶)YA!YAYAYAYA!!!!



 



閃~

瑜躍龍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