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蘋果樂園

第一集超級無敵霹靂好看的





大家一定要去看

去?

大家一定要來看

來哪?



總之

大家一定要看





因為第一時期的瑞瑞個性跟最後面是截然不同的唷

32台喔

晚上八點鐘

那個女主角雖然笨笨的可是很愛鬧鬧喔



女主角是誰呢

不告訴你

哇哈哈

YA~~~~~~~~!!!





話說今天上學也是很歡樂

清明時節雨紛紛

等一下5點就要回台中了

(一大早比較不會塞車)

前幾天跟家人們去吃洋蔥餐廳

我愛他們家的煙燻鮭魚





謝謝小小瑜國際影歌友會的名牌

謝謝瑜芯當YOUNG的公仔別章跟鑰匙圈跟族服

對了各位

我叫做

張芯瑜

再說一次













居然有人叫我張瑜芯

還對我說張瑜芯我愛你

真是=_=!!!.......





超可愛超精緻超喜歡的啦

好可愛





好可愛喔





謝謝你們

好開心好開心喔>///<

我愛你們耶耶耶耶耶呀呀(鬼吼鬼叫)

孩子們兒童節快樂

閃~

瑜躍龍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