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故事跟大家分享

今天認識新同學

他介紹自己的名字是Walker

(一定不是這麼拼)

我心想:沃克爾?

就問他:那你的好朋友是Johnny囉???

大家:為什麼???

我:因為johnny walker

我正覺得應該有烏鴉飛過吧

沒想到

哄 堂 大 笑 !

大家狂笑

連老師都呵呵笑

真是受寵若驚



剛查了台北的天氣

明天氣溫會回升

天氣忽冷忽熱大家不要生病唷



今天去做精油SPA

她就問我說:

"你是不是 演電視 的人!?!?(興奮的!!!)"

我回答:"你指的是星蘋果樂園吧呵呵我是張芯瑜小小瑜"

我心想:(我只演過人類.從沒演過電視機啊~)



他問的方式很有趣

呵呵ㄏ呵呵

其他部分聊天很開心就省略了



禮拜一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啦

大家一樣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