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不cute! ↓這些才正!!!

今天每部偶像劇好好看喔

熱情仲夏拍的好好

動畫也好好笑

雖然沒有合作過(遺憾~泣)

可是萬伯哥(就是酷酷獸的刀疤傑克森)跟

王明台導演(我們也有一起上善為哥的節目kusokuso)都對我很好

還有之前去(飾男主角的媽媽)郭靜純

靜純姐節目命運好好玩(內地跟星馬好像看不到這節目)時也對我很好



放羊的星星重點是什麼呢

重點是歌

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

歌實在是太好聽了壓壓壓壓

主題曲是我滴好朋友李雅微唱的

而片尾曲

是"小小瑜的鬧鬧"專輯中第五首歌

"練習忘記你"的詞曲創作超強音樂人

葉子 

嬌小的小葉子寫過無數動人歌曲唷

以及製作人許恆瑞

Henry老師綱琴超厲害

另外我專輯中的第九首歌"小星星"也是他製作的唷

亞明爸拔的超強製作團隊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偶像劇的原聲帶喔



轉角遇到愛很浪漫

而且小豬哥小鬼哥都對我很好

所以也是一定要支持的啦

今天播的娛樂百分百

小豬哥還問fan有沒有看立揚哥哥的星蘋果樂園

減重前的星蘋果還有統一肉骨茶麵的廣告

分別是19歲17歲的時候拍的

不管何時看到都一直覺得好糗喔>\\\<



閃~

瑜躍龍門

對了

3月21有校園演唱

可是我還不知道在哪裡

台中的樣子 嗯 又好像是在林口

等我確定再告訴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