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早上

去上一個有趣的課程

就是西洋歌曲教學



因為從沒上過這種課

所以覺得很狂



沒有很狂的點

好吧

覺得很酷炫好了

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氣氛很祥和



為什麼很祥和呢

因為

今天都沒有唱重金屬的音樂

(ㄜ這種課是不可能出現教重金屬音樂滴)



對啦

我昨天看了三部DVD

酒國英雄榜

是搞笑片

不斷挑戰喝牌酒及各種遊戲的故事

結局當然是兇手死 正派角色獲得勝利

中間劇情蠻無厘頭的

很多地方根本就是在亂演 所以很好看



亂演 所以很好看?!



另歪一部片是描寫在飛機上尋找自己女兒的空中危機

懸疑

空中危機跟戰慄空間劇情超像的

看完這部電影我好愛我的媽咪>o<



說錯了

還沒看這部電影就很愛我媽咪了啦



說一下故事好了

今天

我跟我爸比在上課時的對話(旁聽)



我:爸比你知道grass是什麼嗎?

瑜爸:草啊



我:(問些很有相關性的好了)那"草皮"怎麼講?

瑜爸:greensward啊



我:那"西瓜皮"怎麼講?

瑜爸:(認真的)watermelon rind

(實際上我想問的是指地中海禿頭的那個西瓜皮髮型)



我:那"頑皮"怎麼講?

瑜爸:(開始發現我是在亂問了)人很頑皮很funny啊







我:那"頑皮..豹" 怎麼講???

這次他沒有認真的回答我是pink panther

瑜爸:=_=||| (他回答我)



 



 



 



 



 



 



 



 



 



 



 



 



 



 



 



 



 



 



 



 



 



 



 



"funny jaguar" ...



 



(倒~)我輸了...居然能想到車子品牌...你的直接翻譯法讓小的甘拜下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