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喝酒

也沒有暴飲暴食

回台北隔天

心跳的好不舒服

呼吸很困難

頭痛的連睡都睡不著

前天晚上去醫院掛急診

醫生幫我在鼻子接上呼吸管

打了一針逆流性消化食道炎防止我整個呼吸道一直噁心

心悸的很不正常

抽了血

驗了尿

照了心電圖

好險都沒有什麼問題

我在恍神中

只覺得頭痛到連睡都睡不了

後來哥哥說護士幫我量耳溫38.7度

原來我是發燒啊

感覺沒什麼好緊張的才對啊

可是醫生還給我打點滴

沒錯

這是手上第三個洞了

好險我是個不怕針頭刺進皮膚的人

記得以前為了減重

還去針灸減肥

在醫院睡了好9

希望你們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