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運了

我一看完國光幫幫忙

就瞬間轉運

玩撲克牌13張由虧轉盈

其實不管贏$或輸$我都好歡樂

跟家人總是有種自在的氛圍

外婆家在台北市

不過等一下又要回去台中奶奶家了

今天見到外婆舅舅舅媽媽阿姨姨丈堂弟堂妹們



(當然我爸比貓咪哥哥也有去啦)

我覺得我的人生是圓滿的

瞬間覺得我的人生就像中秋節的月亮一樣



也太圓了吧



沒有關係這樣比喻比較狂

就算曾經因為工作上有什麼辛苦

有什麼壓力

都全然一掃而空了

現在的我有著愛著我的家人們好幸福

其他什麼事情都無所謂了

沒錯



(沒錯我就是說你)

就算你只是說

 小 小 瑜 加 油

五個字

你就是我的家人

今天祝大家

皮膚永遠不會過敏

很實用的祝賀詞吧呵呵呵呵

喔耶

如果你遇到什麼辛苦的關卡

記得

小小瑜是你的家人

所以永遠挺你喔

不管發生什麼事 還有家人在

ya~!

鴨比~~~





瑜躍龍門~

(這是近期喜氣的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