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tv.com.tw/Program/S041120070115P/

節目預告有你家鬧鬧瑜

晚上九點

我去善為哥家鬧鬧耍kuso

剛剛我看了完全娛樂才發現忘記跟大家報告

今年我得到年度新人獎喔

還有今天的娛樂百分百跟哆啦A夢好好看

關於讀書的事情

還不確定

關於出國時間的事情

還不確定




關於家族服簽名

公司說不能拿我的簽名去印製

關於接戲的事情

還不確定



 



關於影音篇小小瑜房間之有問必答

最後為什麼要說好吃新奇又好玩

因為他問我成立房間的感覺怎樣



關於豐華尾牙

我雖然自己沒有贏得小燕姐的紅包

可是Ruby姐跟會計部給我現金吃紅

而企劃部跟製作部也很一片歡樂的說我可以跟部門的人一起吃飯呢哇哈哈

所以我最後有吃到四邊的紅 

呀呼~!YA~!~!!!



關於為什麼售出二手劇中戲服

因為很多影歌迷紛紛寄信給我說想收藏

而且不算第一部戲 呵呵



關於寄信給我

[114]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9號5F

現在喬傑立在三樓

所以五樓是真的別懷疑

連遠在香港的RIA寄加油卡片板過來我也有成功收到唷



關於開學後跑校園

要看辦演唱的校方有沒有跟廠商洽談到豐華

所以不知道可以去哪些學校



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回答的問題代表我不知道

如果真的很急可以打到公司去問

我經紀人叫阿志哥



還有問問題可以用公開發言

因為譬如說我有沒有在用即時通這個問題

已經被問了快一兆遍了

瞭解小小瑜的網友們都知道我不用的

她們會樂意為您解答



我還有幾百個問題沒有回答您

是因為您可以在 ☆解開你的疑惑那區☆ 找到

或者我不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