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找的到我在哪裡嗎呵呵

我好低調

裡面有小燕姐.亮哥.RUBY姐.彭靖慧小貓姐.六甲.旺幅.大囍門.一哥.一姐.小高哥.李寧.香蕉哥哥.言言.鬧鬧瑜







今天的中國時報和蘋果有你家鬧鬧瑜

其中蘋果豐華尾牙的那張照片我是比較低調的白棒球帽那個唷

中國時報的新聞是動物星球頻道羅德愛玩蟲的新聞

雖然玩骰子都沒有贏小燕姐

最後我有吃紅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RUBY姐~~~~~~~~~!還有版權部企劃部~~~~~~~~!

人好好都會照顧新人~~~~~~~~~~~~~~~~~~!

YA~!~!~!~!~!

我愛吃紅我愛吃紅~~~~~~~~!

豐華尾牙濃厚的家族團圓氣氛  藝人難得齊聚互相交流『討生活』經驗

小燕姐擲骰技壓全場紅包照發  勉勵員工『不景氣更要繼續堅持、努力、積極』

    豐華唱片周五晚間舉辦尾牙,旗下藝人除了有工作在身的,其他皆出席共襄盛舉。在大家長張小燕的帶領下,尾牙宴頗有一般大家庭吃團圓飯的氣氛,藝人們難得碰面,彼此交流表演心得,小燕姐擺出賭場女大亨架勢跟藝人、員工們擲骰比大小,結果幾乎戰無不剩,貼心的她還是找了萬般理由送出一堆大紅包,全公司一起過了個開心又熱鬧的晚上。

    小燕姐旗下事業體眾多,去年年底相關事業體整合在同一層樓上班,讓整個公司顯得比以往更盛大而有人氣,週五晚間舉辦公司尾牙宴兼慶祝喬遷,豐華旗下歌手除了當晚有工作的藝人外,其他全員到齊,包括了范逸臣、同恩、MelodySweety、陳奕、旺福、六甲、大喜門、彭靖惠、張芯瑜等等,大鵬經紀旗下的黃子佼、卜學亮、Ruby,新視麗的『香蕉哥哥』林掄元都陸續到場,藝人員工聚在餐桌前彼此談笑風生,氣氛有別於以往一桌一桌各自用餐,感覺更像是一個大家庭的團圓夜,而豐華歌手不論走創作型或偶像型路線,近年來整體運勢不錯,非唱片宣傳期皆商演活動或戲劇演出不斷,剛好趁此機會跟佼佼、阿亮、Ruby請教主持要訣,阿亮開玩笑的說『突然一種危機感油然生起』,畢竟跟在小燕姐身邊多年,馬上小燕姐貼心的帶著阿亮半開玩笑跟豐華工作人員說:『等這個人再瘦一點,就要請各位多照顧啦!』,言下之意彷彿有計畫帶阿亮『重返歌壇』,逗的阿亮樂不可支。

    席間小燕姐以大家長之姿,宣布今年紅包大放送的方式是與她擲骰比大小,沒想到小燕姐活像賭神上身,幾乎把把皆贏,讓藝人們也不服氣的跳出來要挑戰小燕姐,結果只有Ruby從小燕姐手上贏得大紅包,被佼佼虧是『情場失意、賭場得意』,不過小燕姐預計送出的紅包數量出乎意料的少,馬上宣布各部門派代表再賭一輪,結果還很神奇的讓員工代表們幾乎每骰必贏,將所剩的大半紅包送了出去,小小瑜放棄上訴機會,原來腦筋動到同事身上,跟各部門不管熟不熟都說:『我賭你們這部門一定會贏!所以要給我吃紅喔!』不過後來被大家發現她到處都這麼說,紛紛死不認帳,讓她為之氣結到處耍鬧。小燕姐被大家誇說運氣太旺了,她也反應很快的說要分享好運,祝賀所有員工『男的俊女的俏、想婚的有好姻緣、不婚的別亂生』,另類新春賀詞讓大家鼓掌叫好。

    由於後來陸續有藝人趕通告離席,讓小燕姐趕緊到處抓人拍大合照,原因是期許每年此時拍大合照時,藝人陣容只會越來越多,表示公司越做越好,並且語重心長的勉勵同仁們,豐華是少數經營超過十年,持續推展國語唱片事業的本土公司,雖然唱片業不景氣,但是期許大家更要繼續堅持、努力、積極,在溫馨的精神喊話中,結束了當晚的尾牙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