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斑蝶一起拍攝



念念不忘兒童樂園那天的工作

真的玩的好開心好開心





剛在弄瑞瑞二手衣的照片

今天全部最開心的工作是去木柵動物園

晚上練舞完

雖然好晚但跟阿白企鵝小嘟委員小正一起慶祝多多生日給她驚喜

雖然很好玩 (連說兩次雖然)

但是我本人不喜歡驚喜

因為 提早知道可以提早高興

加長高興的天數 

這跟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道理是一樣滴~



一樣嗎

算了不重要

真想要11人組記得我生日然後大家都提前跟我說不用上班上課要陪我

這樣我的快樂可以延長

到還沒生日當天就開始期待



可是雷伊回澳洲了

好難過喔

真希望趕快再回台灣來

禮拜六似乎是近期最後一個外景活動了

大家每個禮拜一晚上8點要看動物星球頻道--羅德愛玩蟲喔



上三句話

有四個話題

你看的懂就好

那小的就繼續

東南西北的想到什麼就扯什麼囉



禮拜六在動物園辦活動會跟大家玩遊戲

有上台有小禮物的樣子

的樣子

注意



的樣子

你不會以為現場答對能夠贏得一台保時捷吧

我知道你並沒有這麼想

大家這幾天可以想想各種昆蟲的歌曲啦或怎麼模擬



不小芯先洩漏題目給有來小小瑜房間的人了

今天趁通告與通告之間的短短一個小時

飆車殺去百貨公司shopping



其實計程車司機沒飆啦

他很鎮靜

是我的內心

快啊快鴨我要逛街我要逛街!!!熱血

(後面的通告怕被耽誤到 好險沒有)

因為小敘跟我說A8館的某品牌現在在打折嘛

其中一次被認出來



她說

"你長的好像小小瑜喔~不過你比小小瑜瘦很多"



" = . = 我...就是小小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你本人臉好小好可愛!!!"

我內心OS

"YA~她說我臉小耶伊開心!!!"

她接著說

"我還以為你長的很高ㄝ~呵呵呵呵" ~友善的走掉



=_="   .......咻~落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