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的經紀人阿志哥還有電台宣傳怡芳姐去參加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因為舞蹈是臨時學的

我又是公司唯一參加這個典禮的歌手

所以除了害怕表演的不好之外

今天有一個歷史性的事

對我意義重大

今天是我當歌手之後

第一次可以跟JOLIN姐聊天

之前因為打麻將

認識小雨丁姐姐←CAPITAL的電台宣傳

可以跟我多年來的偶像天后蔡依林講話

我積了多年的話

都可以對他說

好開心

記得他從前的第一張專輯名稱是

1019

因為當時依林19歲

到現在的唯舞獨尊

每一種不同風貌的她

我都好喜歡

現在的我

20歲

拍了偶像劇

也發行第一張專輯了

今天還有這段日子有特別來陪我的家人

非常謝謝你

你們的鼓勵給我動力

繼續當鬧鬧的小小瑜

看到完美的她

覺得真的是太厲害了鴨>o<哈哈

小小瑜會繼續衝刺的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