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還沒換我進鬼屋

我只是先進去一下了解節目狀況出來準備跟大家聊天的時候大家就收攤了

喔喔喔喔

對了

因為今天實在是太暗了

所以我講一下你們跟我說有沒有漏掉的人

阿樺

是嗎如果我有打錯字的話對不起

快當兵完的那個

只剩一個月了 OH YA

隨風

即將去當兵了

我相信你可以成為個帥氣的阿兵哥的

小小瑜幫你大聲喊[加油加油加油~!]

悠遊

很聰明想出用手機傳話的

是你嗎

好厲害喔



小達

後面好像有跟著

一個神秘人物

新面孔

但是看不清楚



微風

跳波浪舞的是你吧

動作的確好大

呵呵我在車上看到一直笑



合合

看到你好開心

因為感覺你最歡樂

所以感染到我



大毛

是不是第一次戴白帽子

還是我認錯了

太暗了實在是看不清楚對不起



鷹仔

比YA的時候你比的好高

但我不懂你給我看麵包代表的意思是...?

我還以為給我看完麵包你會說些什麼咧



深海羊

你還沒來的時候

大家就幫你預告你晚點會來了

所以後來當看到你到的時候很開心唷



阿華田

第一次看到你跟大家一起行動

感覺不要改暱稱比較好你叫阿華田比較有趣

信雖然很多字但我看的很開心喔



有漏掉或說錯的嗎

因為我是憑印象

夜拍的合照有成功嗎

這是我第一次隔玻璃跟別人合照



今晚是我最最最印象深刻

你們來的一遍

我以後會記得我跟你們

第一次用手機打字看你們要跟我說的話

好好玩唷



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