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路上被認出來

我都好後悔沒有邀請他來我部落格聊天...

好啦來聊天吧大家

前天

謝謝新加坡許多的大雜誌大電台

打長途電話來訪問我

謝謝你喔

雖然我遠在台灣但是聊天聊的很愉快

非常開心

做完新加坡YES933等許多媒體的訪問之後

去錄一個非常令我害怕的節目

年代MUCH台的至尊百家樂

天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我之前的那一集

就超級害怕的

打麻將輸的要摸恐怖箱

上一次雖然我摸的是

我不會怕的泥鰍

但是因為是矇眼睛摸

就會覺得那種未知感很刺激

不知道我第二次錄影的那一集哪天會播出

摸的東西

你們到時候看了就知道

不破梗

關於等一下的通告

是我臨時知道的

台視少年特攻隊

我16點會去弄頭髮

所以應該18.19點左右

會到外景錄影地點

大佳國小

好像在濱江街 大佳河濱公園附近

關於過年特別節目

完全娛樂和娛樂百分百分別是

21號禮拜天.23號禮拜二錄影

這個有沒有開放觀眾錄影要問製作單位

呵呵

覺得許多考試的家人

有來看到我加油的那篇覺得好開心

愛使用謎之聲的家人



都人格分裂了

我看的快笑死

還有我會不會上來發文章

還開賭盤咧

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些新朋友來嚕

謝謝你來我家關心我唷

跟其他家人打聲招呼吧

現在在重播娛樂百分百

ABC唱台語



送江蕙姐 薑+薈

我看到你們說我跳TONE鬧鬧

呵呵

因為我是小小瑜嘛

邏輯思想總是會這樣



還有我看到大家創作所有歌名

串成一篇故事

有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