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和張芯瑜昨天抽空逛迪化街,還特地到月老廟求姻緣,不過兩人不諳參拜順序,一時手忙腳亂,一旁的女廟祝見狀,質問兩人:「你們不是來求姻緣的嗎?怎麼這麼沒默契啊?」蔡旻佑和張芯瑜只好尷尬傻笑。



蔡旻佑和張芯瑜年齡相當、同時間出道,兩人常在跑通告和校園活動時碰面,卻因為趕場沒有時間深聊,趁著宣傳期空檔,兩人昨天相約逛迪化街。蔡旻佑平常的活動範圍都在信義商圈和西門商圈,所以雖然家就在附近,但昨天是第一次逛迪化街。張芯瑜小時候曾陪媽媽採買年貨,昨天她和蔡旻佑也逛了布莊。



兩人之後到著名的月老廟,由於張芯瑜是基督徒,所以只捻香表示誠敬,蔡旻佑則誠心祈求月老可以讓他遇到對的人,蔡旻佑是超級艾薇兒迷,他還曾經問月老,和艾薇兒交往的可能性。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剛在聯合報看到這篇報導的時候

看到自己的新聞照片在五月天旁邊

好榮幸唷

剛公司的人拿給我一個包裹

謝謝 賣

看你的字體

應該是

賣安呢打哇跨啦

我猜的

謝謝你送我五月天簽名CD

這對我意義深大

看到還囑名 TO瑜 我好感動

謝謝你送我這麼好的禮物

信外面

還有用卡通畫了一張睡覺的小小瑜

呵呵 

我很喜歡

大家要去買〔為愛而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