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演唱是我第一次到外面跟大家一起倒數

之前都是跟11人組的好姊妹們或跟家人

原來好幾萬人一起倒數的感覺如此的玄妙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別要謝謝

張芯瑜的異想世界

美麗的小小瑜張芯瑜

芯芯向瑜

我開始在想

我覺得我不敢離開台灣了

因為離開台灣你們就不能來了

不知道星馬還有內地的你們

等我去找你們的時候

會到現場支持我嗎

你考慮了一下

沒關係啦 有空再來

有人特地做我的牌子讓我安全感倍增

對了

歡迎新朋友的加入

還有啦

12月31我都沒看到自己的channalV V接客.中視週日八點檔.八大娛樂百分百伊能靜歌唱大賽

謝謝瑜芯當YOUNG小峰

post出來讓我回來之後可以直接看到

謝謝你幫我錄影唷







大家新年歡樂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