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雲林科技大學

在還沒到達的時候還在跟公司的人說

如果大家不HIGH就改去劍湖山玩好了

沒想到

大家超超超超超超熱情



熱情到快燙傷囉

哇哈哈

一進去

燈光非常的昏暗

我感覺來到一個很迷幻的空間

很不像是

大家會拿起課本的地方

當我準備上台

我發現他的舞台很特別

因為是"ㄇ"字型的

甚至後面的DJ台也讓我感受到學生的專業

音樂很棒

大大的聖誕樹在我舞台的前頭

各種顏色的燈光閃晃在大家身旁

漆黑中各種螢光棒揮舞在許多聖誕帽的四周

原本我以為單純的表演唱歌

跟大家聊天聊到後來我覺得的像是跟自己朋友在哈拉玩的很高

玩的很高?!

那是什麼

不管了

謝謝送我一支金色的花的同學

聖誕節這樣過

好特別喔

對了

等一下晚上

我會上三立完全娛樂

問我問題但我沒回答的老大們

原因1

在左邊[解開你的疑惑]那區可以找的到答案

原因2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