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家了

眼睛好痛好想睡

可是不跟大家分享一下怕大家會失望

哇哈哈哈哈哈

那我打完這篇芯情再去洗澡睡覺好了

平鎮高中校慶

他們學校好像女生比男生多

所以聽她們的尖叫聲

我也好想不唱歌詞了

因為跟著她們一起尖叫-超HIGH

哇哈哈哈

主持人是圓圓姐

他問同學說有沒有對小小瑜有什麼要求的

就有一個女同學超快的速度大聲喊

我要抱抱

呵呵

當然是如願以償啦

後來我在唱的時候

實在是太多人拿著手機或相機 拍

有幾個同學還應景的用拿手機的手勢拍我(其實手中根本沒東西)

我走到哪就大拇指就跟到哪裡

有些人家覺得好笑的我覺得不好笑

但這個笑點 

跟小的實在是太合了壓!!!!!!

我笑超久的

特別要感謝美麗的小小瑜張芯瑜

帶著家族牌子來看我

從平鎮到淡水YA

好高興壓壓一壓壓壓壓壓阿~~~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訣

以後如果在我唱完

注意我下台的那個方向

馬上跟著那個路徑走

就有機會簽CD海報或合照喔

成功高中的舞會

有一些北商學院的學姊學妹有來耶

好開心

來到成功高中

是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以男生為主的學校

尖叫聲也能那麼讓我感動萬分

因為有碰過殭屍學校

所以唱成功高中舞會那晚很高興

還有專業DJ很夜店不錯喔

我準備了三個小禮物

想說選三個想問我問題的人送出

因為有一點距離

所以看到大家一起同時喊要問我的問題給我聽

很團結的樣子

這種互動讓我覺得好有趣印象很深刻

那晚跟你們聊的天

真的是一個很爆笑的回憶



有在場的不可以說那三題的內容

因為那是我們專屬的特別回憶

可是

要聊聊感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