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遠東航空的飛機去遠東科技大學

嗯...

那不是重點

好開心大家很熱情

這場人超多的

熱鬧

這場學校唱的很舒服

因為不像有些學校臭臉

另外很高興遇到亞洲電台ASIA的玉林哥

之前有訪問過 他還送了我一本9把刀的小說

跟戴佩妮PENNY姐還有雪芬姐一起坐車車跟飛機

天阿小的真是幸運不已

還遇到我的好朋友冠吟(火星人林冠吟小姐)雅微跟海咪咪

後來上了飛機還遇到TANK哥and公司陪著他的大哥哥

永平工商

是我唯一除了送海報之外

第一次送自己隨身小物的學校

不知道那位女同學開心嗎

因為想要靠近大家

我不只在前面而已

還跑到好後面好後面

來回加上前面跑的加起來

算一算應該有一圈操場的路程了 哇哈哈呵呵呵呵

主持人陳正飛阿飛哥跟Kevin哥今天帶領我跟同學玩遊戲

游泳拳是他們編的

小的三場全部都大輸

禮物都送完了不過有看到跳舞覺得同學好厲害

東南東南技術學院

在去演唱之前還先去老街買深坑的串烤臭豆腐吃

好正喔

很可惜今天有些熟面孔沒看到 ><嗚嗚

不過還是有看到之前有來我簽唱會站在台下面

ya

東南的校園演唱

辦的超party的

超像走進夜店表演哇哈哈

唱的很高興因為大家是笑臉在看台上的我的

這個學校活動辦的真的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