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演唱之前

在東區EROS

VIVIAN姐姐在我隔壁那間弄頭髮耶

後來我的設計師SUNNY因為認識她們

所以帶我過去打招呼送我自己的CD

我自我介紹的時候好緊張

跟平常的我超不一樣的 呵呵

VIVIAN姐姐沒化妝一樣超正的

希望她昨天晚上有在她的車上或家裡放我的CD來聽聽 . . .

我在想

如果我遇到五月天跟蔡依林的話

應該也是

(模擬)

ㄜ. . . (結巴)阿信哥哥你好..你你好 . . . 我...我是新人小小瑜 . . . ㄜ . . .嗯 . .. 恩恩...JOLIN姐姐你..你好 . .. 我是是..是是是新人小小瑜 . . .

瞬間變回學生時代看演唱會的小小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