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芯瑜長相太可口  SWEET提供歌迷想包養證據

熬五年才發片  被媒體聨訪的陣仗嚇到哭








出道五年終於圓夢發片的張芯瑜今天舉行新專輯發表會,SWEETY也特別到場祝賀,送上國內首席紙雕大師洪新富精心打造的『櫻花鉤吻鮭』,希望小小瑜能夠發揮逆流而上的精神,努力不懈,成為歌壇稀有珍寶。雖然出道五年,獨自面對媒體大陣仗顯然嚇到小小瑜,在電子媒體和攝影記者離開後,小小瑜忍不住當場崩潰痛哭,讓人見識到這個小女孩的真性情。 

    曾經在全國性大專游泳競賽中奪得七金一銀,並且其中有四項曾破全國紀錄,但是為了成為歌手,小小瑜選擇從零開始,這過程中她拍過廣告、配音、主持,今年在戲劇上的個人表現更是亮眼,然而她始終沒有忘情歌唱,也終於在出道五年後發行了個人的首張專輯,所以她的興奮是溢於言表的。 



當時比她更晚簽入經紀公司的Sweety也到場為她加油打氣,並且送上國內知名的紙雕藝術家洪新富的作品『櫻花鉤吻鮭』,希望小小瑜能夠擁有逆流而上、力爭上游,早日成為歌壇稀有珍貴的歌手。不過Sweety仍然不改坦率直爽的個性,公開表示小小瑜竄紅太快,讓她們有點吃味,因為有她們的歌迷竟然在她們的留言版上公開表示要包養小小瑜,而且她們將這些相關的留言節錄成圖檔帶來現場播放,讓小小瑜尷尬不已,不過看到內容竟是說要餵她吃魚飼料、拉麵,Sweety當場問她:『怎樣?還是妳希望看到網友是說要拿錢出來包養?』可以看出她們三人私下的交情相當不錯。小小瑜表示,其實她不會很在意網友怎麼說,甚至她曾經看過有網友說她的樣子很像AV女優,她都覺得這是網友讚美的另類形容詞,因為她很清楚自己不會讓人有『那種』遐想,Sweety也說小小瑜私底下真的是天真到一個地步,讓人很想保護她,所以希望大家能夠用一種疼愛的心情來支持小小瑜在歌壇發光。 



記者會結束後發生一件相當令人意外的事,小小瑜在電子媒體及攝影記者都離開後,突然拋下平面媒體記者直奔後台,然後問工作人員:『攝影大哥都走了,我可不可以哭了?』說完就不能控制的大哭,五分鐘後才能平復情緒與平面媒體記者聊天。她表示,自己真的是個不善做自我行銷的人,所以踏進演藝圈這些年來,她總是安分的與其他藝人一起宣傳或做訪問,現在才知道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被鎂光燈追逐、這麼多支麥克風一起遞到她面前,那種感覺讓她覺得壓力很大,但是她的個性一直很不服輸,所以直到攝影記者跟電子媒體離開後,她的情緒一放鬆就忍不住想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