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我&冠吟在中視[天天大連憲]



這禮拜開始我的唱片宣傳活動囉

謝謝我的寶貝君瑋姐怡芳姐 好謝謝你們



錄天才衝衝衝有見到好9沒見的立楊哥哥耶

K ONE新專輯大家多支持唷 

主持人是乃哥城城哥+漂亮小嫻姐很正的艾莉絲姐

很可惜沒有機會跟徐可姐講到話

2moro跟我同一天發片耶 11月17 好巧ya

佩甄姐英文很好 他訪問一個美少女的時候還把人考倒了

小馬哥很有趣 今天還自備鈔票當道具 呵呵

最照顧我的為哥陳為民

本來在介紹專輯的時候不敢走出去

是因為他我才敢走出座位的    好謝謝他





錄天天大連憲兩集

LIVE那集小豬哥有播他最新的MV好精采

RUBY姐人好好告訴我要怎麼抓時間打歌

小柔姐是最活潑可愛的主持人了

我的座位在淳佳姐還有小鬼哥的中間

淳佳姐好9沒發片了 他的新歌很好聽旋律很好朗朗上口

閔佑一直被憲哥叫老實人 劍道很適合他 呵呵

浩子哥跟天齊哥好像很久沒見面了

看到他們開心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因為浩子哥跟我講話的時候好親切



錄另外一集的時候

很高興可以跟我最好的朋友冠吟一起上節目玩遊戲

JASON哥真不愧是籃球小霸王 玩氣球的時候他好靈活速度又很快呵呵

很可惜沒有機會跟強辯互動到 1.2.3.4 1.2.3.4

YA我坐在品冠哥旁邊 他會學動物的聲音耶 好可愛

今天錄天天大連憲玩的很開心



錄瓜哥的歡樂幸運星也很有趣

除了打歌還認識了仔仔姐.德倫哥.羊咩咩.FD很讓我印象深刻

他們是最有活力的一個TEAM

打保齡球好好玩 可是今天大輸 希望有機會再殺去玩



錄成名一瞬間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第一次見到小松小柏老師

他們兩個好搭喔 有時候講話很好笑很有趣

舒駿老師人很好 

他的一段話給予我這個第一次唱現場的新人一份很大的肯定

今天還有遇到猴子哥 他長的像港星譚耀文喔 帥

最開心的是遇到阿宏哥 因為好久不見了

繼星蘋果殺青後第一次接觸映畫的節目

好想筱婷喔

因為星蘋果樂園要開始在內地播出了

所以要作訪問搞可以聽到小婷的聲音真開心





齊天大勝-憲在不准笑 單元

舞則天爺爺跟舞月天婆婆好好笑喔

二胡高手 胡神 ! 會拉我的歌-鬧鬧耶 好高興

米兒斯今天有好多FANS來到現場舉他們的海報

好好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盼的到 . . .

言言喬喬好辛苦主持人還沒收工

今天特別謝謝可樂姐 教我很多也給我很多鼓勵





第一個禮拜的唱片宣傳已經完成

小小瑜下禮拜還會受到怎麼樣子的挑戰呢

however . . . 衝吶衝吶衝吶 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