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演藝圈快兩年 還新

我想我最近愈來愈能體會

上班族的心情

呵呵

關聯性在哪兒  哈  我不知道

最近生活讓我體會到

有些人會很友善

有些人很難相處

有些人喜歡被吃豆腐

有些人不喜歡被吃豆腐

有些人宗教狂熱的幫助別人

有些人宗教狂熱的傷害別人

有些人用真心疼你罵你

有些人用真心踐踏一個人自尊

有些人很愛露 一直露一直露一直露

有些人不愛露

有些人很愛看人家一直露一直露一直露

有些人認為穿著自然就好

有些人說話像抱抱一樣有安全感

有些人說出來的話像拿刀殺你!

有些人罵你卻不會讓人不悅

有些人只淡淡的尖酸刻薄卻很讓人火大

有些上司很願意聽聽你的聲音你的想法

有些上司看你一次說你不對一次

有些同事知道你委屈會給你良心建議

有些同事知道你委屈再狠狠的踹你肚子一腳

有些下屬能力好卻不一定是你帶的

有些下屬能力差  薪水卻跟能力好的一樣多

好有趣喔

真沒想到我這篇文章只用了五分鐘的時間打好

 

說到時間

上面那張照片

我在水族箱裡面憋氣五個小時拍攝的

很明顯的

小的在唬爛

咳咳

說點正經的

 

謝謝愛我的所有人

其實大部分的人還是很善良的很疼我

謝謝你們疼我

我也愛你們

 

大家答應我

無論要達成什麼事情

達成什麼目標

都不要傷害別人好嗎

因為被欺負的委屈感覺真的很機車

 

我相信不管站在什麼角度什麼位置

每個人都有一些要突破的狀況

我們一起加油喔

小的陪你

 

好吧 ( 好吧什麼 )

分享一個很久以前曾經說過的故事

 "淺談兔子是怎麼吃掉狼的"

http://tw.myblog.yahoo.com/achelchang/article?mid=47203&prev=48642&next=44671&l=f&fid=59

 

當然讀企業管理的小小瑜不是那麼悶的 ↑

畢竟這裏是標榜 " 鬧鬧精神不死 ! 夢幻無厘頭的園地 "

所以當然還是要說一下夢幻的事情

就是恭喜磐子哥(鬧鬧那首歌的製作人)跟一容(作品講不完的攝影組大助)要結婚啦

ㄝ . . .

當然不是男男結婚啦

( 雖然也是可以啦 ~ )

不過他們兩個一個是音樂圈的 一個是戲劇圈的彼此並不認識

所以他們各自有老婆 各自結婚各自的

總之恭喜恭喜啊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歡樂唷

 

最後送大家

" 長的很瑜的炸彈game"

必須要努力避開從上方不斷落下的深海炸彈

就像是我們生活總會一直不斷遇到挫折跟困難一樣

若是吃到芯星則會長大

就像看不慣很多事情很幼稚由不得我們決定但我們總要成長一樣

還可以二人一起對戰喔!

http://www.minijuegos.com/juegos/jugar.php?id=5046

當然啦

上班族要玩還是要小心不要被老闆看到

就匠啦

我愛你們

加油唷

掰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