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我一定要說

謝謝網路部美樂蒂這兩年來給我超強大心靈支持

謝謝寶貝經紀人阿志哥工作時的每一秒鐘超完美貼心照顧

謝謝企劃博文哥讓少少的錢做成有氣勢的瑜

謝謝企劃部芳菱姐可樂的加油無厘頭且常來陪我讓我覺得自己沒被遺忘

謝謝宣傳部天齊哥談了這麼多sponsor

謝謝宣傳部小胖哥總用懂我苦衷的眼神給我支持

謝謝宣傳部君瑋姐愛的抱抱且說話給我自信心

謝謝小高哥明明可以不關心卻來探班了我感動到不行啊

謝謝宣傳部熱場王讓我不開心時能哈哈大笑且對自己有信心

謝謝宣傳部昭仁哥教我那個超kuso瘦腰法實在是沒效啊哈苦笑

謝謝小燕姐說現在的我夠瘦了讓我在會議室感動到快哭出來

謝謝李桑依然挺我捎來簡訊雖然我去公司都沒遇到你

謝謝清峰導演超用心製作 可愛實在不是我所擅長的啊那是你跳舞的形容詞啊

謝謝小P 小黑真是個值得深交的朋友啊

謝謝arena

謝謝超活潑攝影師小威哥你鏡頭有節拍和靈魂哈哈哈哈玩的好開心喔

謝謝攝影組我講那麼不好笑的笑話還捧場到不行啊

謝謝燈光組隨時用反光板幫我遮大太陽

而且其中一個燈光師是雨季開始了的燈光師耶咿一年後重逢

謝謝漢生跟謝謝超用心的美術組跟場務組

謝謝化妝髮造型師 若男 Elle 雯庭跟你們工作讓我漸漸不焦慮

謝謝宣傳部Muta演假企劃啊哈哈帥喔

謝謝版權部大家說我瘦到像變了一個人啊我覺得誇張不過開心開心^^

謝謝素未謀面的剪接師你真是神秘啊

謝謝top girl

謝謝平面攝影師本來以為你是嚴肅的人咧 也謝謝你助理

謝謝寶貝dancer老師倫弟 Roger 乃雯 Peggy 衛斯里 Melody

謝謝寶貝水dancer小娟 家翎 小顧 阿沛 小蔡 雜碎 恩馨 阿德 思羽 小楊 逸群 Jay

謝謝網路部小P Issa總給我熱情天南地北聊天啊

謝謝臨演爸爸媽媽造型師兩枚唬濫王老三coco老師MICKY你們好優喔

謝謝11人組超強心支柱

謝謝信來加油的小小魚 跟簡訊來加油的文蕙姐

謝謝看到為了減重而打酯肪打到整身淤血痛照片反應是"心疼"的人

謝謝居然發現我照片眼球有血絲捎來關心的你們

辛苦大家嚕

 

天啊

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謝謝你們的照顧

被疼的感覺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好幸福好幸福

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好幸福

好幸福

好幸福

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 \\\>v<///

 

怎麼辦

不想繼續走下去了 想時間停在現在就好

 

未來會遇到荊棘

現在是最幸福的時刻

哎呀唉壓

真不想往前走 ( 任性的坐在地上不肯走 >.<)

 

不行

 

以上我所感謝的大家

都是為了喜歡小小瑜的你們在努力

 

好 ! ( 猛然站起來 )

對自己說 ( 充滿熱血 ! )

 

瑜家人 :

其實對我來說

最重要是謝謝你們的 " 熱情 " 啊 ! ! !

我愛你們 ! ! ! ! !

( 啾親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