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什麼)

首先

來分享最近的心情


好重好重唉呀哎呀>///<

 

接下來是全球限量版

來自台灣的

史努比SNOOPY健保卡


看吧沒騙你吧

真的是「史努比」耶咿~

他瞳孔真是跟我比大的 . . .  . . .

請注意我的眼白 ↓ ↓ ↓ 

雖然有夜盲症

可是已經做近視雷射了所以沒有帶瞳孔放大隱形眼鏡唷



看來史努比的眼白明顯比我少很多

我輸了 . . .

(這有什麼好比較的咻...)




對嚕

今天要謝謝

廈門的吳妍妍

還有小羽的禮物!!!

我收到了~~~~~

 

最後送大家

歷史悠久的一大把game

http://www.slime.com.tw/mail/puzzle_13.htm

我跟我媽咪很愛玩皮丘連連看哇哈哈

我哥喜歡玩free style(打籃球的那款)

爸比都不玩game真是的 . . . (←好幼稚跟無所謂的一句...好丟臉啊跑走好了)

 

咱們瑜家滴通關密語

當然不能免俗一下(哪來的習俗~汗=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